九尾贝贝

【旼狼】《狐祸》


(00)

裴珍映最近有点烦。
他被人缠上了。

当裴珍映回到自己寝殿的时候,敏锐的察觉到一丝不一样的气息。还没来得及拔腿就跑,就感觉自己被一股法力束住,浑身无力,慢慢飘向内殿。

想也不用想就知道是谁。
裴珍映认命的抬起头,果然对上了那一双温柔的,人畜无害的狐狸眼:“你不是说要让我跟着你吗?”裴珍映仰天一阵长啸“苍天啊!”

裴珍映想了想,其实这主要还怪赖冠霖。
对,都怪赖冠霖。

当赖冠霖被押上诛仙台,经历人间十世苦劫以后,裴珍映又重新把他捞了回来。让他在自己府中褪尘气重获仙身,每天好吃好喝的招待着,搜罗各种仙草给他补身子。裴珍映自己都快被自己感动了。

然而这位我行我素的地仙在恢复仙身的第一天就留下一句“谢了”,就急匆匆的往清幽谷赶,找他的兔子去腻歪。裴珍映还没来得及打开一坛酒和他叙叙旧。

行,你刚经历了大劫。我忍。
裴珍映觉得自己脾气真好。

但是当他第48次拿着酒去找赖冠霖,又被他设的结界弹回来以后。
裴珍映一摔酒坛子,忍无可忍。
这对忘恩负义的狗男男!

一个报复赖冠霖的妙计涌上裴珍映的心头。
你和你的兔子腻腻歪歪,我去找个狐狸去,吓死你的小兔子。

于是裴珍映来到青丘,想找只漂亮的小狐狸点化成妖带在身边。你赖冠霖有小兔精,我也有狐妖。

但是裴珍映从青丘的北山找到南山,愣是没找到一只狐狸。
今天青丘是去开团结大会还是集体出演《聊斋志异》了?

当裴珍映找的精疲力尽时,终于在河边找到一只正在打盹的黄毛狐狸。
裴珍映隐了身形和气息到狐狸旁边瞧了瞧。
不错,这只狐狸身上没有妖气,应该还没成人型。
毛皮光滑亮泽体态匀称,真是只漂亮的小狐狸。

裴珍映越看越喜欢,还没等人狐狸反应过来,就提着狐狸的后颈抱怀里往自己寝殿跑。

路上狐狸醒过一次,裴珍映顺着狐狸毛说:“狐狸啊狐狸,你以后就跟着我。回头我给你点化一下,等你成了人型,再渡你点仙气,你当我的狐狸好不好?”
那狐狸没反抗,就着裴珍映的手又睡了过去。
还是一只听话的狐狸,裴珍映更欢喜了,一路喜滋滋的。

但是当他第二天醒来的时候,傻眼了。
裴珍映明明记得昨天是自己抱着狐狸睡的,今天怎么被人圈在怀里。
不对。这狐狸他还没点化啊,怎么就成人型了?!还把他圈在怀里动弹不得。

“你你你你…”
“我我我我”
“你谁啊!”
对面的人笑了笑,长得还挺好看:“你的狐狸呀”
“不是,不是,我还没点化,你怎么就成人型。你先放开我。”
“你猜,我再考虑放不放。”

于是裴珍映真的开始猜了,小脑袋开启了马达咕噜咕噜直转。

这狐狸没妖气却能成人型,能把他这个上仙制服的动弹不得。整个青丘怕是只有那只已经成神的,不知道活了多少年的大长老——黄旼炫。

裴珍映觉得自己手气真好。一中就中了个头彩。

裴珍映抱着最后一点渺茫的希望,问:“你,你不会是黄旼炫吧嘿嘿。”

裴珍映看着对面的人没有否认,那双狐狸眼笑颜盈盈地看着他,裴珍映两眼一黑,晕了过去。

黄旼炫看了看怀里的人。搂得更紧了一点。
正好他还不想放,那就多搂一会儿。


评论(7)
热度(1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他躲在世界的角落里

© 九尾贝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