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尾贝贝

【旼狼】《狐祸》01

(01)

“我就是个无赖!”
裴珍映给自己灌了一口茶,小脸立马皱了起来。
哎呦 真苦啊!

裴珍映想自己躲是躲不掉,干脆换个法子,让黄旼炫对自己失去兴趣。
“你看我这人吧!就是个天上的小神仙,不学无术,强取豪夺…额…经常闯祸…还有…那什么好吃懒做。”
裴珍映一刻不停地diss了自己两个时辰。偷偷观察一下,对方好像眉头紧锁,若有所思。
不错,再接再厉!
“还有啊…”裴珍映还欲开口,发现黄旼炫已经没影了。

并且一连几天都没见到这只青丘的老狐狸再上来缠着他。
裴珍映非常骄傲:回头让命格在他的简介里加上一笔。——天庭第一说客!

黄旼炫回到青丘,大手一挥,给全青丘的狐狸留了个作业:如何征服一个无赖?
青丘的狐狸们大眼瞪小眼,这哪儿跟哪儿啊!

几日后黄旼炫捧着青丘狐狸交上来的作业《征服无赖100法》又一次出现在裴珍映面前时,对方正在一个人喝酒。
待裴珍映看清楚眼前突然出现的人,吓得一口酒全喷黄旼炫脸上。
黄旼炫一脸黑线的用袖子擦了擦脸,心想:你对自己认识不够透彻,你还很欠收拾。


《征服无赖100法》第一章:要做到比无赖更无赖。

“你下去!”
“我不下!你这里就一张床,你要当我睡地板?”
裴珍映想了想,自己确实不敢让黄旼炫睡地板。立马转了个谄媚的表情,“那您睡床,我睡地板。”
还没等他抱着被子往下跑,又被人拉了回来:“不用,我喜欢一起睡,热闹”
热你个大头鬼!
“你看啊,我这床呢也不大,两个男的睡是不是有点挤了。”
黄旼炫想了想,化成了狐狸原型,往裴珍映旁边一躺。“这样总不挤,你不是要养我吗?”
裴珍映说不过他又打不过他。咬牙切齿得把枕头往里面挪了挪。

第二天裴珍映醒来时,转头看了看像八爪鱼一样抱着自己的人。
心想《山海经》都是骗人的!
青丘的狐狸睡相一点都不好!


裴珍映有些时候还是有点怕。
毕竟黄旼炫是青丘上神,动一动脚整个天庭都要跟着抖一抖。
偏偏这么个人物喜欢化成狐狸原型让他抱。
裴珍映不敢啊,万一自己手抖再把这个老祖宗摔了,自己小命大概也玩完了。

于是裴珍映趁着黄旼炫回青丘处理事情的间隙往赖冠霖处喊救命。
等裴珍映把事情的来龙去脉全部讲了一遍,赖冠霖和朴志训意识到这个事情确实不大好解决。
朴志训把安炯燮叫了回来,安炯燮又把朴佑镇带了过来。
五个人围成一个圈在清幽谷召开了紧急会议。
最终得出的会议结果:让目标对象转移目标。

但是五个人开小会开得热火朝天时,没有发现那只青丘的老狐狸正隐去身形,全程在一旁旁听。


几日后的天庭宴会,裴珍映决定实践一下会议结果。
他抱着狐狸特地坐在了仙女堆里。
提着黄旼炫两只前爪,到处给他介绍“这是碧华姐姐,是天庭最温柔的姐姐,每次我闯祸都是她帮我。”“这是灵柩姐姐,灵柩姐姐待会儿还要去跳舞,她跳的舞啊可真好看”…
黄旼炫感觉自己被迫参加了一场相亲。

裴珍映等到时机差不多了,把狐狸往旁边的仙女怀里一送,“我有事出去一趟,姐姐帮我照看一下!”

裴珍映饿着肚子等了好久,
心想,这么多漂亮仙女,这只公狐狸总有一个爱上饿吧。这样他就可以去缠着仙女,可别再缠着自己了。

等到裴珍映回去的时候,
发现远处依然还是觥筹交错的声音,这里却安静的仿佛是人间4月的二更天。

再仔细一看。
仙女们全都“不胜酒力”地“醉”了,
狐狸正小爪一蜷,坐在他的位置上,
笑眯眯地对他说:“你回来啦”。

评论(3)
热度(1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他躲在世界的角落里

© 九尾贝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