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尾贝贝

【旼狼】《狐祸》10



(10)

裴珍映在找黄旼炫的时候内心已经排练好了满腹言语条条大罪,就等着找到人跟他理论理论最好再趁机打一顿。
万万没想到找到的时候去这幅情形。看到眼前这个应该一直风流倜傥好像任何事都压不倒的人浑身是伤衣着凌乱的躺在那里半死不活,裴珍映感觉明显听到自己心咯噔了一下。
尽管他依然强行倔强地告诉自己这声咯噔是震惊而不是心慌。

在裴珍映原本的设想中,自己可以应该怒气中带着一点委屈勉为其难地接受的黄旼炫真诚的道歉。而不是此刻正背着身高一米八的青丘上神哼哧哼哧地爬山!
并且背上那个浑身已然感觉不到一点仙气的人好像还很享受。

“到了没啊!?”裴珍映开始怀念那只重量正好皮毛光滑还毛茸茸的黄皮狐狸了。
“再过这个坡应该就快到了,真是辛苦我们珍映了。”头顶上传来乐得其中的声音。
“呵呵”

裴珍映差使着一众土地在青丘旁边的小山找到黄旼炫的时候,那人已仙气尽失,怪不得怎么找都找不到他的气息。裴珍映有试过给他渡气,但是黄旼炫现在这幅肉体凡胎一点也接收不了。也想过要不要干脆带着他先飞,又怕再磕着碰着,自己就上了青丘的头号通缉名单。干脆心一横,做了他这几百年来最后悔的决定:“上来吧,我背你”


“说吧,怎么回事。”裴珍映在这个看起来仿佛很久没人住的屋子千辛万苦找到了一个杯子给自己灌了一壶水。

“我在山上砍柴,一个脚滑…”
“不是这个”
“嗯…青丘妖气太甚我现在受不了,我好不容易才找到这屋子,你看看…”
“说重点!”裴珍映一拍桌子,桌子上的灰尘抖了一抖,黄旼炫也闭嘴抖了一抖。

“如果我说我过腻了神仙日子想体会一把凡人生活…
嘶——轻点”
裴珍映学着赖冠霖的样子挑了挑眉,上药的手重了三分力,“再给你一次机会重新想个理由。”

“咳咳,那什么触犯天规打入人间经历一世苦劫。啊——!”
裴珍映将手里用来包扎伤口的白布又系紧了五分力。

裴珍映叹了口气抬头,对面那人眨巴眨巴眼睛试图做出一个无辜的表情。

一点也不像只狐狸。

黄旼炫见他的小神仙没有再追问,松了一口气就感觉浑身疼。哼哼唧唧地伸手想把裴珍映搂怀里。

没料到他现在肉体凡胎到底不及仙身的裴珍映灵活。

裴珍映一溜,黄旼炫一把扑了个空,心头一紧怕是那人生气了。

“…你去哪儿”昔日的青丘长老此刻缩成一团委屈地看着走到门口的人,动一动就疼的龇牙咧嘴。

“砍柴烧火!”裴珍映头也不回的飘来这句话。

日子总还是要过的。




评论(5)
热度(92)

他躲在世界的角落里

© 九尾贝贝 | Powered by LOFTER